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苹果中转节点的使用方法




苹果中转节点的使用方法
现在可能不需要再设置允许 不安全了,默认的应该就可以了,下面这些是以前没兼容好苹果的设置。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有的人也说没问题。
汗,如果 还有人默认的中转节点配置有问题,和我说。
,,,,,,,,,,,,,,,,

目前这个日本二的中转只是租了一个中转端口,可能用的人多了,现在中转不稳定,时快时断的。我已经准备买 更上一级的货源。这样稳定性和速度要好些。具体要拿钱砸经验了。这行消息不好打听。中转机越上一级货源越是番着番的贵。

win和安卓可有不需要设置什么允许 不安全,默认可能就够了。但苹果要求严格些样,反正小火箭 是有个地方需要设置的,由于经过了中转,不过中转的流量也是加密了的,v2的加密和混淆方式,只是流量从这个联通机子经过,从而便于让移动,电信走联通的线路,这样快且稳 。不存在隐私安全问题。放心使用。

,,,,,,,,
具体步骤。











可能是这个吧


右滑更新


然后在节点列表找到中转节点名,

后面有个符号



这个后面的符号点下


可能会出现更详细 的配置 如下图



里面有一个允许不安全


你启用下

然后,不知道需不需要保存,我是找用户实践的。网上也有相关介绍。
然后去使用此中转节点试下效果。目前这个日本二中转是我租的个端口

我下面准备买 上一线的产品 ,,这样可以好的控制 共用 的人少些,以便于稳定快速。

有这效果我就满足了,何况是更好的产品
目前白天不错,晚上还不清楚,欢迎移动,电信反馈。之前有联通的说不能用,我怀疑他也是没有设置这个允许 不安全导致的不能用吧。我在win,安卓上都联通好好的,。
,,,,,,,,,,
香港二
可能延迟不显示 但可以用
为了安全azure的机器默认禁ping
但可以用
tcp延迟和直连延迟可以测 ,就是不能ping
你这个上面显示 的可能是ping的结果 ,显示 为错,但可以用
不过只适合联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