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关于最近限速和节点等级的调整说明

只是限速 ,再要严些了,数字 大了,不公平
想想,二元和十五元包月的,全晚上挤在一起抢网速
全是一个网速,公平?
最后,全没速度
现在是事多,我计划中是白天放宽些,晚上才严些
这要用计划任务,自动变更线路的倍率和限速
这样可以在白天放宽松些
现在设置的限速 看4k可以的
这是我想到的对收费高些的人,更好的方案
否则 全是一百m,二百m,等于没限速 ,然后,,,人均速度下来,没速度了
最近一月从武汉的事起,网络质量整 个行业从上到下都在下降质量,涨价,还有越来越不稳定。所以不能再像之前那么放开着跑了,要是那样的话,完全不能保障 质量
快时是快,晚上一挤,就完了
买 什么机器也抗不住2元包月一百m,

现有5元包月都是50m以上了,速度够同时看两个4k了,速度就够了,ssr的,我看大多人也就是在线看1080p,少量人是4k,看4K也要cpu,gpu,显示 器也要是4k的,否则 播放也只是1080p的效果。。如果 有人感觉不够,就用v2ray,这个版本的v2ray速度限制 不了

且上面有vds中转机,落地机azure,日本2也快些,所以,晚上也可以放宽,无所谓了。速度够了就行了,多了也没用,缓存够了会自动慢下来的,看在线视频的话。也不要因为v2ray没限速 就感觉v2ray更好,速度够了感受就是完全一样的,没什么区别,并且v2ray倍率上要比ssr同样的线路也要多一点流量倍率,毕竟速度没限且对服务器的内存cpu占用高些,所以成本也要因之高些。ssr速度够了,用v2ray就完全是不值 了。速度不是一个限速 来限速 的,同样的机器用的人数不同当然效果不同,以新加坡为例 ,现在v2ray上的新加坡那多人用,当然不如直接用ssr的。。
,,,,,,,,,,,,,,,,,,,,,,,,
我真是那种傻的先弄质量的人
一直是佛系推广,所以用户数量 增长缓慢,进帐也不多。
当然,由于vds,cdn没上,所以质量现在不是很好
暂时的
不过,一直在进步
刚用数据 库打了下底
汗,今天又把数据 库批量改数据 重修了下,
这下这网站才有了一切随心改的畅快
之前改的限速 ,全是只改了套餐的,只影响之后,之前影响不了
一大批二元的没限速 等于
这下终于可以打下掌控局面的基础了,在这个基础上,我才好放开步子买 好机子,否则 担心再多好机子,大宽带 也人均的没效果了


这网站代码是免费的

可是,,,用好就,,,,难了

web前端,数据库管理,
后端对接,cdn加速,中转,微信,支付宝对接,防墙组合,配置nginx,caddy 伪装。还要准备苹果id,以便于苹果用户安装,还要解锁。还要奈飞解锁,原生Ip,优化移动,电信。教程编写整 合到网站。更新客户端以便下载。还要尽量不备案,不实名,真难。九成以上交易 全是黑市一样,买 给钱,对方给不给货全凭良心。几十条服务器, 中转服务器的配置,不做笔记头都要晕,做了笔记都烦。不光如此,要知道这是在和gfw和上面眼皮下混,一直在升级墙,一直在从货源,上游供货抓 ,越来越难了。所以现在要么涨价的多,番倍的涨,要么跑路,要么只是一时吸引人的策略,现在大多是这么个情况。
推广

这在以前是多少个职业 岗位的工作
现在全是一人解决




还有说v2ray被识别了。
一切看个人是怎么配置的,用的什么伪装协议,怎么混淆的。
ssr,v2ray都是这样
没有一定的事
。,,,,

越是宽带 少,越要限
限了可以保持下公平,合理
否则 ,二元和十元包一个速度
就全靠抢了
人均下来有毛速度
你想下,速度可能是我限速 的吗
我设置的100m
可是你只20m
那是我限制 的?
我就是为了你们出钱多的快

才限速 的
否则 人均下来,全没速度
全一百m等于没限制
然后等于是人均
白天还好,晚上就完了
以前人少还好
现在人多了些了
要是二元的还是一个速度
人均下
你想想
另外,现在整 个上下游全都在降质量,涨价
所以,现在要和邻居抢宽带
我用的少,别的人和我同样买 的一家的vps
母鸡就那么多宽带
我们vps有的用的多了,占了更多宽带 ,其它的就慢了
想不挤就要独享宽带
那要贵好多倍,百倍,千倍。一台独享服务器五千元每月以上不奇怪 。
不是一个级别
以前还好
现在还在涨价,
番倍式的涨
我现在买 了的机器,没人用,可是速度一直在降
你说这是为什么
这就是现在的行情
我买 的机子也在降质量
上游降了,我能有什么办法
全行业都这样
隔几天就会发生这种事样
例 如武汉的事,导致代理这行,管的严了太多了
成本上升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