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关于套餐的收费模式的说明




一,关于套餐上面各属性的说明,




1,重置周期,重置频率
重置周期是指套餐是多长时间有效的,而重置频率是指在从套餐购买日起,每隔多少天重置多少流量,上图中是指在套餐有效期365天内,每隔三十天,会自动恢复成80g可使用的流量。
2,客户端数量
客户端数量是什么意思呢

越少越好吗?

陈星
就是同时在线的设备数量最多的数量

陈星
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也用不着太多,看你有多少设备需要同时使用代理,够用就行。
二,关于套餐流量与vip等级有效期的说明
v2ray
问下

陈星,


陈星,
直接留言,不要等我在,才继续

v2ray
我vip到期了,但是还有流量。还能用不?
需要买会员。在买流量,感觉有点那啥。。。

回复:
这行本来就是这样的
本来卖的东西就是有时限的
流量是有时间限制 的,本来就是用vip等级时间来管理的
所以没什么遗憾,本来就是这样的
你想下,要是不这么干,卖家不亏死
进价都进不来
现在服务器什么价,你可以参考下搬瓦工,
如果 流量没有时限,怎么可能,厂里里卖给我的流量都有时限的,一月一清
不用也只能浪费
难道我找厂家,找他买 个vip,就流量不清0了?
没这操作
你想下,我vip2里面那些美国线路,都是电信cn2 gia双程,联通,移动cn2 gia回程五元一百g,我进价都不止这个价。
那我要是还不设置过期,而我买 的流量也是一月就过期,那我不是傻的天上去了?
不可能有这种事的

本来就是用vip等级过期来让流量清0过期的
我们这个机场是用的同一套行业标准。sspanel

模板全是一个样
定价方式也是
都是这种过期的

v2ray
意思就是我必须买两种才可以用?

v2ray
也就是买会员10块钱。买流量10块钱才可以?

陈星,
不是
套餐本来就是包含着等级和流量两个限制
套餐同时具有这两种属性
流量,等级时间

v2ray
也就是我必须买两样

陈星,
只一种套餐就行了
只买 一种商品,就是套餐
他同时具有vip等级有效期和流量

两个条件要同时满足才能使用

假如买 的套餐是五元vip3有效期1个月,流量100g,就是 只能使用vip3及以下的等级的线路,流量也不能超一百g,在一月内。
过了一月,不用也过期了。
当然也可以选择15元包季 vip3,流量300g,这样90天都是按总流量300g来算,90天内不重算流量,只要不重超300g就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