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

12月活动邀请返利达15%,附邀请系统使用及活动说明。


此处是免翻墙网址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号08:00到2020年3月1日0点。到时看情况决定活动时间是否继续 。
2020年2月2号更新,忘了是10%还是15%,大家自己进网站看,双网站为准。
之前是30%直到今天的,只是现在之前说的活动期过了,且现在网络成本更高和环境更差了,所以福利没有过去多了。
稍后再看情况调节是否提高福利。
,,,,
2020年1月1号更新
在网站的左边是菜单栏,分四大类,一大类“我的”中,最后一个就是“邀请链接”


,,,,
2019/12/16/19:00更新,
1,如果 你是新用户。
使用邀请链接后,不要在未注册完成前关了注册页面又重开,,或是换浏览器,那可能导致邀请链接无效(出现上面情况的话,可以重新使用邀请链接,再继续)。刷新注册页面是可以的。
1,如果 你是重开小号的情况。
你一定要退出登陆状态,再去使用邀请链接
否则 你要是先没有登陆,使用了邀请链接,这时还是会跳转到登陆状态,链接会无效。你再退出注册,也是属于没有使用链接的,除非退出后你再使用一次链接。
使用邀请链接时,不能是登陆状态,否则 是无效的。除非后面退出登陆后,又补一次邀请链接。
经测试,定制邀请链接不会因此导致邀请失败。两个邀请链接,也全是正常的,邀请判断未成功是因上面说的原因类造成。
,,,,,,,,,,,,,
点击后就是如上图中显示 ,右边会出现邀请链接。
本站现在活动推荐期间,返利达15%。
就是说,你邀请的新用户,他充值一百,你就得15元。
当然,他也没吃亏,是可以得一元的。其它方面没坏处,有益无害。本来我也想设置个使用邀请链接注册活动期间充值送百分之十,二十,可是没这个功能,我设置不了,只有得金额的,可是我又担心,有人注册帐号多个,那样就成了bug了,所以只设置了一个一元的。
后期可能这个一元都要删了,那百分之三十,自己和邀请的用户,看你们怎么分,随便你们了。
现在服务器多,还有七条年付没上,主要是不好推广呀,我也就去面书小组一天发一贴。难道要我上谷歌搜索去打广告。我情愿用邀请系统 分了得了。

关于本站的稳定性
先是通过telegram频道和群,与十几个人合租了一年v2ray,现在一半用户还在。
然后开站了两个月。
现在服务器全都买 到年付了。黑五价,高性价比。不可能跑的。
当初五元一百g,收款,管理,招人,手动都坚持 了一年。
何况现在收款,管理,都自动化了,推广也有邀请返利系统,找用户总比过去一个个找来得强吧。万事开头难,本站代理服务一向稳定。近期那个是波及的,没被墙,博客,服务器全用的一个顶级域名,这么高调,当然一起污染了域名。服务器全稳定运行中,没有被墙。换个域名继续 。
此处是免翻墙网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