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私人的就比机场商家好?



本来这段是最后的,还是移前面吧,
我也是站长,有需要线路的去我面书简介自己看说明.保证稳定,实慧.可面书私聊.我面书小组自己建的都有一百多人了.(当然这只是两个月的成果,我也没去专们推广,还有的人在telegram群,qq群,qq群只发公告,现在也没赚着多少,一月才几百块,不用怕才是)
到现在还在这个问题面前没想清的那是没碰上我,我开的这机场五元就是vip3包月100G,包你4k稳定,电信,移动也是。地址看我面书个人简介,有不清楚的私聊我。,,,,,,,

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想的,难道私人就比机场无私?更便宜?更实在?更不跑?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分工产生效能,大量才能分摊成本,降低收费。量大才能用程序 自动化,人少弄了可能更麻烦。好些人反感机场样的,因为被跑过?可从逻辑上个人更容易跑,一点成本都不需要,且个人的平均成本更高,从利益动机上更容易跑。如果 担心机场跑,月付就是,最多包个季,现 在机场便宜的多的是,香港线就一定快?才不是,网络是一直在变的,用的人多了就慢 了,你不用,同机房,同国际出口的人用的多了,一样慢了。机场才有更多选择,个人,,呵呵。

想下光在找用户的成本上,个人的平均成本就要高太多,真的会有那多个人弄合租的跑来找合租的人?我也是个人合租管理员过来的,我太了解了,不可能的,为了几个人,跑来费那大的功费就找几个人?一月才几块钱呀,想想可能性也不大。八成就是机场的推广人,只不过给的是个代理的配置,又看不出来是机场还是个人。他要不说,能分的出来?
所以从理论上,现在这行恶 性竟争已经很大了,互黑都多的是,何况只是伪装个身份。
我之前就在面书小组看到有人发图说自己香港线路十多条,快,是个人。呵呵,这能叫个人?那所有机场都能叫个人了,还连续几天都看到在同一个小组拉人。还有人在回应,真要用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双开的还是拖。
,,,

我以前就自己一个人找了七个人合租一年,我太知道里面有多麻烦,比机场还麻烦些。并且后期开始同台服务器同Ip,突然就慢了,只能加线路,好在老合租线路变慢后,我刚好开始做机场主了,否则 只能散伙。
个人合租的那种,有人不用了是正常的,新合租的一个个去找?宣传,收款,更麻烦的多。

我是管理过一年合租的,太清楚这两种方式的优缺点了,个人的这种那真是收个钱,找个合租的人的平均成本高太多,体验还差,线少没得换,没人能问,(像我开了机场后,我直接新建了一个博客,专们介绍所有经验,技巧,写了六十多篇了,二个月,这是个人不可能做到的)连用了多少流量都不知道.最关健是越后面,网络越来越慢,变化快,线少了没得换.
有人说便宜是便宜,但不够稳定,虽然最后可以连上,但还不够满意.
我想说 ,现在网络越来越复杂,难了.联通那都通,电信麻烦点,移动更麻烦.
个人在这方面从理论上是没有优势的.
机场主找好的线相比个人要容易的多.
但,运气也是个问题,理论机率上机场更好才是.可运气来碰上特殊情况也是可能的.
我们从成本上来控制就是了.找月季费低的,一家不行就两家,时间长下来肯定会找到比个人更超值的多的机场的.
我也是站长,有需要线路的去我面书简介自己看说明.保证稳定,实慧.可面书私聊.我面书小组自己建的都有一百多人了.(当然这只是两个月的成果,我也没去专们推广,还有的人在telegram群,qq群,qq群只发公告,现在也没赚着多少,一月才几百块,不用怕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