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关于网络,关于反馈。



用户:您这个,比您以前的差了n条街


答:那我告诉你,这个配置比以前强多了
价格也是

墙是一大群人拿着工资全职在集合了全国的力量在不停的升级硬件,配资金,
不停在学习,采用人工智能 ,弄算法识别,电信宽带 等多部门配合,
翻墙可不是一健脚本那么简单,且一健脚 本也不是那简单的,要更新,一样被封。

主要可能是太赶时间了,没配置优化


但这不是最主要的

而是,现在是往大了做,容易树大招风
招攻击

且现在是什么时候,墙好像还没停

现在攻击 怎么这么大,恶 性登陆


半天不登,一万个失败的登陆

没人用,负载都还有

是的,
几分钟就好了
晚上多是
原因还不得而知
其它时间又正常,好用
不是重装的事

要技术上去配置
这个要花时间,精力,越往后越容易
这线路全是刚上的,太赶了
我机场才开二十天,
还不停在上新,又碰上四中全会
我那有时间技术升级

答:
那是昨晚以前
现在装了,

用户:盒子流量比这多了
一个月70t


你例子安的什么代理
走代理了吗
盒子

答:



不是代理说个什么
没可比性
代理是要伪装的,
所以做了很多降低效果的事
用户:哦,这次太低了

答:什么情况说清楚
你这么说,没有具体指标,
延迟多少,多少次测试的结果 ,下载速度多少,用的什么线路,何时,
这是起码的

就是上网速度
日本


频率,多长时间出一次,一般什么时间段
好的什么速度,坏时什么速度
坏时,持续多久
日本有两条,现在有一条是坏的,另一条飞快
现在五条,有一个日本坏了,另一日本是好的
四条是好的
太累了,
线路有一条暂时有问题正常,你换就是了
成本低就是因为是互联网自动的
现在每个人有一点问题,都会来找我
你认为我值 吗?
不考虑值 不值 ,光从效率上说,这样效率吗?这种处理方式应该吗?

反馈是好事,不过起码要说下时间,线路,频率,故障持续 时间,日本不是只一条的,如果 有两条,要说下其它标治。不是只有我碰上这问题,其它线路也很多问题的。甚至一批批挂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