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关于定位问题,自己解决或反馈问题的方法及说明,

现在我的环境是win电脑 与安卓手机,无苹果任何设备。但现在苹果设备的用户占比很高。

我难道要为了这个,去买 苹果全套吗,何况我建了这个网站后,越来越知道苹果的难用了。
我有其它用的,够用了。
我在其它平台上面,完全感受不到。

先进行简单的定位问题所在,否则 问题在哪都不知道,怎么解决。

程序 员不是神,一样要这样来定位问题,才能解决,何况我不是程序 员

硬件环境

客户端有好多种,

ssr,v2ray都是全平台支持且每个平台上都有好多种客户端的。

设备平台,win,安卓,苹果,

遇到问题,不管是为了自己解决或是为了反馈,找机场管理解决,都是要先进行简单的定位问题所在,否则 问题在哪都不知道,怎么解决。
先就是用不同环境来对比,从对比效果中缩下范围,定位问题所在,从而能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先试下你身边你或周围人能借到安卓或win电脑 吗,用上面的ssr或v2ray测下网络。

先弄清,到底你是在那个环境下,是只有苹果有此现像,还是所有的都有。如果 全有,换个宽带 好些的,是不是就更好了,先弄清原因。

线路环境

4g,5g,宽带 ,移动,电信,联通

宽带 ,如果 要测,试下联通,对比下

如果 你有其它家的线路,也可以用的试下,是不是只有我家的才有这个问题
什么线路才快

与其它家的机场线路对比


要中国优化,还是内网




网络我不是不能继续 优化,而是其它方案,更贵好多,如 国内加个中转服务器,或是内网iplc好像是这名子,或者三网优化线路(感觉也不能保证每个人都适合)但这些方案,价格要多很多,国内的服务器比国外贵多了,三网优化的也是如此。而现在网站进帐反而在降
[ 图片 ]
连续两天个位数了
并且就是做到了这上面所有优化方案,也不定能解决所有人的问题
先自己定位下问题吧。上面说的各解决方案,并不是机场大了,技术更好就能降低成本的,现在那些提到的方案基本都是按流量收费的,超贵,流量不管多和少都是超贵的,现在好多机场,那价格我看到了,只能想到肯定跑路。并且我前几天看到一个机场,明明广告比我多十倍,建站比我早,线路外面看着比我好太多,价格还低,可是尽然,,,在线设备数和我差不多,这太奇怪 了。肯定有不为人知使得人少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