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行业混乱的现状,新站长,用户都有必要看看,避免让情况更坏。还未排版,但再以后再发就很有些来不及了。

一,关于行业现在混乱的状态,以及大多人被现状迷晕了,乱了判断。
我也就是介绍下行业现状
现在行业非常混乱,
50元代建飞机站 ,还有代接支持,代弄主题的,花钱就能解决一切问题,所以新站很多,
为了吸引人所以价格也很低,一周降一个价,相比一月前,降价了,三倍都不止。
现在好多站是亏本经营 ,特别是那些新站,又自己不能解决问题,碰上问题只能找人花钱解决的,随时会跑。新人建站,买 服务器新人帐号有优慧,前面线路多,一个月后要续费,发现没赚着钱还事多就跑呗。
有证据或新闻表明,有人是留 日志坑了别人自己得益了?莫须有的事就不要传了。最值 得恐惧是正是恐惧本身,如果 真的做的到,就不会有人以其它那种低级的方式去骗人,跑路来钱了。现在黑其它人的,基本都接着自己在推产品,全都这样,这还不够明显吗?这多人都在黑别人自己推产品,还看不出来?
,,,,,,,,,,,,,,

价格乱的很,低的你不敢信,
不会真的相信他们不跑吧
是来干慈善的
现在服务器一直在涨价
机场在一直降,政策越来越严
你们说,,这种情况下,还有多久就要爆发了
跑路了,再便宜也没意义
何况我比所有喊的人都便宜
那些无限流量,的套餐,
真的可能百分百无限吗,敢说这话的底气就是,大不了跑。
要是真的无限流量,我去买 他个帐号,然后我接到我的网站里,便宜卖给大家,多好。
明显不可能。
我实在想不到其它原因。
我只是早就发现,好多人,还是想的少,被现在行业的混乱表面,给 迷住了
介绍 下,分析下行业现今乱像
如果 不能对行业乱像有正确的判断 ,那,,肯定会产生损失的
都要暴风雨,火山暴发了,还站在边上,谈价格,只看数字。
现在那些报价的,一个月以上的报价,千万不要信
不能以低成本先试用几天主要线路的,最好放弃
套牢了的感觉可不好
被套了不好

我在面书两个月内非常明显的感受到了大量素质,人品不过关的人进入了这个行业。
好些人不就是推销自己产品,都是套路,还说什么国内的会记录日志,吃多了记录,能开机场就很累了,那有那功夫,教程上没写怎么记录日志。机场基本都是开源模板倒出来的,那来的日志。我真是,,,为了推销自己,什么假话都说。真要想骗人,鬼告诉你在国内。你怎么知道对方是国内机场?留了日志?日志长什么样??用汉语?还是黑进对方服务器了?哈哈。开机场的人要是听话就不去开机场了,干什么不比这强,现在都恶 性竟争到直接在机场群公开说想打死所有其它机场。面书上也开始黑所有其它机场了。
二,关于线路,网速等的判断 及选择。


线路的快慢 是要相较于使用人数来判断 的,
有的看着像是多了一倍,可是你要想下,用的人数也不同,再说他这是什么进价,也不清楚,很可能更贵
我们现在都只在表面上看
看速度不看价格,有意义?
不看多少人在用
5g测试

我随便用台最便宜的俄罗斯,速度也很快
二百M左右 ,你信吗
机房测的没意义
我还是那句话,给我购买 链接或是指明那款
只要价格是本站接受的起,我肯定买
本站收入可以全公开
[ 图片 ]
[ 图片 ]
这还是包括了,我送的技术支持和人工服务,甚至有的是我教人建站的收入
不谈价格,不谈收入,没意义
大家可以合伙分摊,我来管理,专线
这上面那图是码支付界面
这还是后期多了点才有这
前期更少
里面还多是包季,包年的
你说本月有多少收入
那些站,我肯定要跑一大批的
赚的不如他们意,现在这个月降价超大,
他们后面不跑才怪了
我就是不放心他们才坚持 自己做的
否则干其它更来钱
轻松
不影响前途,
无政策风险
做大了,不会被找上门来,要求停,拘留 ,
甚至收回所得
逗比那个人,二年才赚了四万
关了那久,所得全收了。
贡献那大,你说有了这么榜样
还有多少站长敢做大,在做大到一定地步前不跑?
本站是到不那个大地步,也不敢,所以还是不会跑的,我也会控制 着不那么大
https://www.hostloc.com/thread-566362-1-1.html
细节越看越让人寒心
真是不值 得,逗比这好的人
越干这个,越知道这个国家有多少恶 事

我还是建议大家宽带 能换联通的换,另外就是可以在电脑 上下载youtube视频等,大文优缺点,手机局域网内通过ftp,smb,sftp等协议,局域网文件共享的方式,直接看。

国内那些,网速没意义。现在是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从不缺信息,少的是好的搜索把他放到你眼前,最是你想要的,还有就是,原创,最新,这才是要的,国内的有的是转的,送我看都不,搜不出来,怎么看。信燥 比太低,就算有,可是混在一起,找的累。没意义,也看不了多少,何必选择国内那无意义的带宽,我只认对国际网络支持的宽带 环境。
与其找那贵的 服务器,还不如换个宽带 来的有用,
联通的宽带 好便宜的,
我的30元手机号,8元宽带 ,100M(当然开始是50m的给我免费升级到100m,然后,本来全年是500左右 ,然后参加了个活动,绑定了一个手机号,然后就成了手机30月租,8元宽带了,湖北地区)我在网上看了下,发现还有比我这个更实在的联通套餐。
按月算
真是那都通,那都快
电信在中国应该最好吧
移动最差
那是国内的
联通中庸
要比国际网络,联通最好
电信更多都是直连
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说
那些美国主机论坛,等站长多的位置,都这么说
没看人说电信等的
还有人分析过原因
我看过
你说的电信那好,你说 的直连,不谈价格?
真那好,你介绍 个好的服务器,我马上买 ,同等价格和联通比
五倍,十倍差价下,说支持的直连多,我不知道怎么说
你有大数据 ?
不可能有
有也没什么作用
价格才是指导
联通可能只是你这里好
价格就是最大的数据
我看过其它人的测评
我是干这个的
我肯定查到过,
清一色的说法
一致这么说
没例外
看你也是自己建过服务器
上的代理,用过好些家了
那你有找到实在的电信的服务器吗
我联通一找一大把,都不用找,随便一个都是
看到的所有研究这个的人,全是这么说联通,那都通
没人说电信,移动
排在后面
群里还有其它联通的
我和他们好多人是私聊的
所以我知道,有的联通的人,在群里也说过他的网络
甚至我的网络测试图一发出来,有人就问我是不是湖北联通,甚至市 都报出来了。他对自己的网络,联通就是这么有自信。
当然,换联通前,测下
找个有联通wifi的位置,试下就是了
联通不可能给我好处
让我来推广打广告
那只是个玩笑

,,,,,,,,,,
台湾节点其实我都不想上的,我上对我没好处,我现在又不缺流量,都没人用,这台湾的上来了,对我一点好都没样
我上来就是想着有人可能用不了多少流量,只是偶尔需要用下ip台湾的,所以才上的
我自己用
用来建站
建站用不了多少流量
只是月租也贵,
17美元一月,流量另算
老板可以试一试
看看速度
不要说送的
没意义
他价贵的很,用不了几个月
还有很多要求的
不是容易 的事
一般代理建着没意义。比谷歌便宜的服务器多的是,站长怎么可能缺服务器,缺的是实在的服务器。
建个网站,,,,大型点的,我也没那需求
你说要来干嘛?
且你看的都只是表面的广告
隐性要求,肯定有的,
你不会当他们傻,或是来做慈善的吧
谷歌云不用充值送三百美元,
那多人拍视频说成功了
你看谁真用这个用的多的,飞机场
没飞机场用
因为,只是表面好看
不实际,都只是宣传手段
先把价弄的高,然后说送
就这套路
,,,,,,,,,




,,,,,,,,,,
最下面那段,是今天删除到只余一成不到的内容。只是一个用户。沟通中发现很多使用机场的不效率方式。所以觉得有必要发文专们讲下使用方法。策略。
首先就是没人能保障24小时,线路都是一直快,一直稳 ,换线路是正常的,
可是很多人,担心换Ip会导致帐号异常被像facebook,google,推特等这些封号。
我真的从来没碰上过,虽然 也换了很多代理,从未被封过。全是五年以上老号。
所以我是很难以理解 这种情况。
但是起码,换的Ip是同一个国家,或是同一个省市那么大的面积,是不会有问题的。特别是帐号存在时间有一段时间了。
有的人,用的是香港线,就那么一个市大的位置,用两个Ip都不敢切换。非盯着一个ip用。
晚上十点高峰期慢了,就来找我。我晕,说过切换下线路,没问题的,讲了几百字,真碰到了,还是来找我。因为他虽然 听懂了我说的方法可能,可是还是有一种习惯,有问题直接找我,出了钱的,就是应该售后的。特别是一百元了。并且之前我也一直在回应,耐心。

我晕,那一百元是一年的,平均一月才十元不到。沟通时间一月加起来他一位都没十小时也有五小时了。还不算服务器的费用。维护等。
这位还算好的,起码还是很礼貌客气的。钱还算多的了。
好多一元的,也是这样。我也耐心解答了。这还算好的。

还有一些人,与人相处时,还是半陌生人的心态,
竟争中有合作,合作中有竟争。
还玩心理战,唇枪舌箭。
五元一百g,小白一个什么不懂,全售前售后解决了,
还给你来一句,会者不难,各行都难,你没看到,就把提供者所有的技术,付出的时间精力给一句带过。还建议我卖人设,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懂的真多,这个也知道。
往往是些在社会经验长些的人。四十以上的吧。
,,,,,,,,,
白嫖一时爽,一直白嫖一直爽。
,,
这种算是最好的了。
,,,,
这种还算好的。
还有的感觉你赚的多,就想着奸商真是爆利,共享经济效益太高了,it技术一出再少的钱都能赚个大的。像360(所有机场,所有vpn的用户可能的想法:可能像流传的它一样,可能出卖用户隐私来赚钱,老王vpn听说就是这样,,,,,),淘宝,腾讯不都免费软件嘛,最后还不是都赚超大了。想着打听下你的收益 ,让你200元包他会开机场,传他技术,他来开机场赚钱。

要是如实说赚的少,又有人想着,你是个失败者,找不到稳定的工作,纯靠会者不难,一键脚本,照着开源的代码和教程抄来的。没什么了不起。
才赚这点,我一天多少,谁一天多少。你差远了。他还看不起你来。
你要是说这是做公益,他会想着,只是一个名义而以,就是纯商业竟争,你不卖有人比你价更低的多的是。
我自己要是愿意都能开机场,起码自建个一键脚 本没问题。
这算什么,教程多的是,网上。照着来就是了。

说不定还有极少人,心中还有一句一晃而过,“不举报你就够意思 了”

,,
上面这些当然我的用户不会这么说,可是我能从那些还不是我用户的人身上感受的到他们对情况的不了解有多深。
而在那种不了解的情况下,
因为要是换我,我在知道情况不清楚时,在事发突然,只是一个用户,经历,感受不够多时,也会这么想。我是这么得出,肯定有不少人会这么想。
有那些想法,也是正常的。正常不是说就正确,而是人产生这种思想是很平常的事。
有误会正常。
我也不致于为了一些误会就感觉怨了,要来给自己平反,喊y.
而是这里面有一些误解太大了,人们心中的墙太多了。光技术上,网络翻墙,没什么用。。网络翻墙是为了更好的交流,化解心中的墙。
而上面那些思想,就是心中的墙。所以我才想来说说。
关于那些误会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还较多事,等着我。我就不说太多了,以后补吧。并且那些误会的真相也不是那么的需要写出来,光看下这些,往往就能化解很多误会了。
,,,,,


,,,,,,



,,,,,,,,,,,

,,,,,,,,,,,,,,,,,,,
要加群
telegram
你这弄的成了专人,一月专人为你服务十小时
平均一月也就十元,
你说我,又提供流量服务,又还要人工售后沟通十小时
我,,,,唉
你加群和群友交流下
不能光靠我一人呀
让你用下香港二,你也总是不。
网络高峰慢 些是正常的
换线路就是
中国移动本就是最差的宽带 运营商
现在好多,原来三网优化来回走cn2 -gia的线路,现在都就中国移动不是去程cn2 gia。
真的必须呀telegram频道,起码的
加了不定看,可是要是不加,
更是,收不到公告,有一点事都要来问我
真的,不可能有人愿意接这种不看公告的用户的
切换线路也不愿意切
谁能保证全天24小时,网络最高速,不用切线就能解决?(技术上我也能做到,可是那是iplc或是中转等高成倍方案,现在网站用户人少,从成本控制 上不会采用,且,完全没必要,多的是其它解决方案)

切换线路就是
,,,,,,,,,,,,,,,,




选择困难就直接用最贵的,流量用不完,就优先用最贵的。

一周内上了新的八条以上线路
你没发现,美国和日本全换了吗
昨天,连网站都搬了
可惜我都没用过
现在上所有网址全有五秒跳转

只盯着一两条线用


你怎么光只盯着香港

台湾本来也用

但是用不了了

一百包年,月付十元。 19:32:08
并且我是网络环境一直再换  所以需要三网都优化的线路
美国六是三网优化的,搬瓦工最好的线路
否则 像晚高峰时,香港一容易慢

再好的线,用的人多了,就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