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关于售前售后我的日常。(已脱敏,我一直坚守脱敏原则。)




客户端群共享里有
你百度搜下

肯定有的
一笑

https://garygeng.com/software/v2rayng-android/


这个站不需要 代理

且,有图





方案1,百度搜索,机场 v2ray配置位置



方案2,充五元,我给你找


送人工


一笑

一元钱,我真的做的够多了



我真恨我不是女人,



可以打扮下 就有钱了


c,
女人也不容易的
一笑

但比男人容易的多

现在男人都逼的开始学女人说话了

伪娘,女装大佬,

二次元 女性人物,全是因此而产生
就是因为男人比女人累多了
所以只能借次,降低些

c,

这个社会对女人还是挺友好的

一笑

大吊 荫妹
这种友好,可不是自然发生到这个地步的
全世界,你看下,有中国女人这么大的特权吗
相比于同地区男性

老一辈女的,是战略家

c,
而且好像很多男性还喜欢这种关系

一笑

年轻些的是经济家

男人是,哲学家

就像强奸样,时间长了,习惯也只能喜欢
还能怎么的
又不能去国外
女的就那么多
一个男,一个女
女的整体就那样
你说怎么办
政治正确弄出来的结果
跟本不是完全自愿的

c,
政治正确不是男女平等吗,现在感觉不到平等啊

一笑
只是口号正确

执行上,只是大锅饭

c,
很多事情都稀里糊涂的

一笑,
同等情况下才有一样的平等
可是现实中,都是只是打着口号,要结果 公平
做事的,和不做事的,一样发工资
做少和做多的,区别很多时差不多
有能力的和无能力的也区别不大
这种情况下,往往都就一个平等口号,就给结果 上平等了

或区别不大

你说有意思 吗

c,

关键是都这么干好多年了,也没个改进

c,
这几年还有倒退的势头

一笑

借助互连网
现在大女主越来越夸张
me too 风来了,国内大佬都得出几亿来让女方不追 究

让全国看笑话
王宝强 和马蓉还在闹
明星离婚案,真有趣
出了个马蓉,都不相信婚姻法了
可是还是没有改变
为何?
这是一种政治需要

一种手段
你看,越说越远了
你选方案几

百度搜还是我人工

才赚这么点,
不如去卖菜
真想是女的
我要是女的,感觉到了公平,我肯定,,,几个亿的身家都有了
现在这种环境,真没劲
一个环境不公平,人就没劲,有能力也发挥不出来
不想发挥
就比如,我收入从你这有一元
我帮不了你吗?
我肯定可以
可是不值 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