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服务器成本分析。

现在翻墙的服务器成本,真是越来越贵了。

以前有的充多少送多,一年内可以用,现在50限一月内用完
,虽然 也有送的免费活动,可那种大厂一般超贵用不了多久。也不能多弄,自己用下还好,开飞机场,那肯定是不够的。


以前搬W工19美元的,现在39美元,过去好口碑 的,现在也差了,
太多例子了,
可是机场这一,二个月狂降价,降的,比去年最底还要底的样子,现在市场真乱。
现在服务器  线路一般是直接买 的日本,美国等的服务器,没有电信,移动优化。
好些的就是对电信,移动有优化的。去程 回程,看优化了几处。
再就是中转 国内有个阿里云联通的中转服务器,转到国外的大带宽1g及以上端口限速 的服务器上进行代理。
香港,家宽,
NAT 的,只给端口,合用一台服务器的。
不管那种方案,都要费力好多,中转,国内服务器贵,且国外服务器一样要的。等于成本番几倍。
香港一般都贵,除非是合租同一台,合租的平均到个人就少了。并且全是没有任何保障 的,违约,跑路风险极大。等于黑车,网站都没有的,属于个人,合租就这样。合租是少些,可是性价比也不高,毕竟分到个人就少了。

机场跑路,用户弄个月付还损失不了多少,机场主要是买 服务器,被跑路了,那损失就大了。
偏很多人,认为机场赚,不停加入进来,然后打价格站,跑路。一台机子带一大群人。

关于宣传成本。


我之前也不喜欢到面书小组发广告贴,可是除了这还有哪?g+群已经早没了,国外中文圈本就小。
到国内发?找百度,谷歌搜索?推广贵死人。点几下钱就没了。
,,,
 我也不喜欢 这种方式,可是,我发贴,其它人也到评论中来发这种。再说广告而以,还有人说我传销,来错了地,不应该来面书。
怎么成了传销了?我骗谁了?有的小组,管理不让发贴,没说不让在回复中发,所以我发的试下。我发的频率算少的了,其它人,一个小组一天发四次以上,我才一天发一次。还是这个点,我真是懒得发,不过不发,我服务器空着也不行呀,现在市场乱,我只能保证我起码不跑。先生存下去吧。
好些人,是纯免费就鼓励,只要收一点费用,就标签成了,广告推销,甚至成了传销,跑路。
,,,
免费,只可能是有人替被免费者承受,付出了成本,否则 天上掉?就算服务器是免费试用得来的,试用就那么好得?不要时间精力,没有失败的可能?
管理成本, 宣传成本,人工售前售后,也都是时间精力,时间是什么?是寿命,是时机,机遇。
性价比值 就好。那些免费的天天换,不累吗,不烦吗,出了问题有人问吗?
很多人其实用不了多少流量。
换我情愿 的很。一年前什么价,现在降了 这多倍,好多人还一服,你是奸商的,收费可耻,你有技术为什么不纯公益,服务器空着不拿出来送人。为人民造福多好。
互联网可以把成本降的极底,我们买 服务器贵,你肯定共享经验了就超赚了,你肯定赚大了。

这么想的人,还是换位思考下吧,真要是这么干,连服务器的成本都回不来。
机场主的服务器也是买 来的,服务器厂家一样跑路,都不傻,不是限宽带 就是限流量,基本都会限,且性价比越来越小。
钱少的基本没有优化中国线路。
,,,,,,,,,,,,,,,
在现在国内的大环境下,单纯的公益并不好,很可能会让情况更恶化。
中国太多这种,不好的现像了,好像嘴上说些好话,发个大红花,就可以让人凭白付出,不求回报,才是高尚,好人,收一点就是坏人。是资本家,是放着过期也不拿出来免费发的地主。坏人。
自己看公告的时间都没,上来就问,像一些花费十五分钟到半小时的问题,充值20送人工不愿,单独买 人工出个五元也不愿。用着别人家的机场,
别人机场不管他,跑来问我,我事后发现几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解析区块链之:Polygon 公链 https://zhuanlan.zhihu.com/p/483167346 ,,,,